行如风

@老鼠在曼哈顿
你点的小七剑摸鱼收好。演的七仙女。
附赠小剧场:

一:

长潇【冰魄】:欢欢哥!呆会儿飞的时候一定要飞的美美的哦!
欢欢【旋风】:好,好……
欢欢【旋风】【泪流满面】:要是我爹看见我这个样子,一定会把我打成竹筒饭的……
长意【长虹】:欢欢哥放心吧,紫兔她们守着呢,要是他们回来了肯定会通知咱们的。

二:

细雨【雨花】:你脸上有点花……好像是口脂抹出来了。
飞沙【紫云】:咦是吗……谢谢。

三:

卓琢【青光】:来兄弟,人生如戏戏如人生,演就要演得到位,别害羞嘛……一起看看咱好不好看啦~
卓琢【青光】:啧啧啧要是我是女孩子,那这容貌得迷死多少男人哦。不过我是男人也帅得不得了……兄弟你说呢?
六六【奔雷】:你放开我我不想穿裙子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(4)

热度(78)